新浪新闻

班与班结对子成都学子灾区建基金

班与班结对子成都学子灾区建基金
2009年03月31日 09:44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朱兴芝记者肖笛)3月28日,成都七中实验学校初一(4)班学生及家长集体前往灾区绵竹南轩中学,在南轩中学高一(4班)设立“我们在一起”奖励基金,长期帮扶受助班学生继续学习生活。

  成都七中实验学校初一(4)班班主任黄莎曾经就读于南轩中学,地震后母校房屋全部受损,学生们都住在板房内,老师希望通过设立基金让两所学校的学生都能获益。据了解,该基金由成都学生和家长自愿捐款筹集,爱心基金将于每学期末发放到受助班优秀学生手中。一位成都家长说:“我们几十个家庭立下了爱心之约,帮助家境贫困的优秀学子圆大学梦。”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