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心灵守望”计划抚慰德阳灾区师生

“心灵守望”计划抚慰德阳灾区师生
2009年03月31日 09:21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廖兴友)3月30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涂猛、“心灵守望计划”央视主持人沈冰等为德阳心灵守望计划援助的什邡湔氐小学、绵竹南轩中学等36所中小学校长授牌。

  “心灵守望计划”是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医师协会、中央直属机关青年联合会、中央国家机关青年联合会和四川省青年联合会等发起的,是针对灾区教师和青少年心理重建、精神辅导及帮助学校建立专业心理健康工作队伍的大型公益项目。

  “心灵守望计划”形象大使沈冰说,将以“希望工程——心灵守望计划德阳服务基地”为中心,以“心灵守望计划援助学校”为服务对象,在德阳教育系统内,普及心理知识、传播健康理念、从事灾后系列心理服务、培训与帮助广大师生、创立与塑造积极心态。有中国“压力释放训练”第一人之称的海蓝博士说,他们将重点对授牌的36所学校校长和部分老师进行培训。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