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奔跑天使”启动孤残儿童救助行动

“奔跑天使”启动孤残儿童救助行动
2009年03月31日 09:19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璐)3月30日,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支持和管理的“奔跑天使基金”在成都启动“5·12汶川地震孤残儿童救助行动”。此次救助行动的对象主要是地震灾区贫困家庭的孩子,只要年龄在8至15岁,且因地震致残、截肢,患儿家长或监护人即日起可以致电(010)58700066、58700606报名,或将情况邮寄到北京市朝阳区东大桥路8号尚都国际中心2801室。此外,由于脑瘫等先、后天疾病造成跟腱挛缩、假关节、先天性马蹄足内翻、“O”形腿的贫困患儿也可报名。

  基金管委会工作人员高之虹说,截肢患儿将在北京接受假肢安装,骨骼畸形儿童将接受国际救助团专家的手术治疗。孩子治疗期间的所有费用包括手术费、假肢费等都由基金会资助,并且提供一个监护人陪同治疗期间往返的路费和日常生活补助。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