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节水大使身体力行 秦刚例行记者会上宣传节水

节水大使身体力行 秦刚例行记者会上宣传节水
2009年03月25日 11:28 新浪公益

  2009年3月24日下午,外交部发言人秦刚举行例行记者会,会上,有外国记者提及秦刚被提名为“节水大使”人选,秦刚表示,能担任这样一个职务,我感到非常光荣,也感到责任重大。我会身体力行,在我周围、在社会上积极宣传节约用水、科学用水,也希望在座的各位记者和我一道,共同加入到节约用水的行列。因为水资源在世界上是一种稀缺的战略资源,在中国更是如此。希望大家理解和支持我的工作,多做宣传。

  记者会结束时,秦刚说,我给大家介绍一个节水提示。我这瓶水只喝了一半,我把它带走,下次接着喝。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