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上海加入“地球一小时”机关大楼景观灯将关闭

上海加入“地球一小时”机关大楼景观灯将关闭
2009年03月25日 10:26 解放日报

  本报讯 3月28日晚上20时30分至21时30分,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将在全球展开。上海市政府宣布正式加入该活动,届时市、区两级政府机关大楼将关闭景观灯光一小时,以实际行动倡导节能减排,共同应对全球气候变暖。

  同时,市政府积极倡议全市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学校、社区和市民届时以不同形式加入该活动,参与和见证这项“地球一小时”全球行动,并呼吁人们在生活、工作中养成节约资源和能源的习惯,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全社会共同努力推进节能减排,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城市。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