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柳州“百万人种百万棵树”

柳州“百万人种百万棵树”
2009年03月23日 10:18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安萍)700多名来自广西柳州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青年团员、志愿者和公园路小学的小学生,近日来到柳石路大桥园艺场法山村山脚下种树,共种下黄槐、小叶榕、木棉树、羊蹄甲近3000株。

  3月是团柳州市委的“柳州市青年志愿者服务月”,本次植树活动是服务月环境保护、安全教育志愿服务项目之一。团市委积极引导青年种植纪念树,开辟了如18岁成人林、入团林、青年林等纪念林,把植树绿化习惯渐渐渗透到青年日常生活中。本月团柳州市委还同时开展服务青年就业创业、志愿服务理念宣传等活动。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