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体育用品行业首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中国体育用品行业首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2009年03月20日 11:26 解放日报

  国内体育用品行业首次发布有关报告

  李宁公司:担当社会责任

  本报讯(记者 王虎) 3月19日,李宁公司在京发布2008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表达其对于社会责任的积极担当与持续关注。据悉,这是国内体育用品行业的第一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这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形式上极具中国特色,分为金、木、水、火、土五个篇章。内容涉及了过去几年中,李宁公司的财务状况、公益活动、奥运成就、价值链关系等多个方面,展示了李宁公司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持续努力。该报告突出了李宁公司在两方面的成就。一是致力于体育事业,打造民族品牌;二是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充分体现了一个有责任的企业公民的风范。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