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我们目前有200亿没有下拨,他的一个使用计划是什么?

我们目前有200亿没有下拨,他的一个使用计划是什么?
2009年03月11日 10:24 中民慈善捐助信息中心

  提问四:我们目前有200亿没有下拨,他的一个使用计划是什么?

  答:下拨的概念是:拨出了,列了每一个项,但是有一部分项目处于论证阶段,论证过程需要时间,比如说现在有一部分资金在四川省总会那里,大家希望建学校,但是不能都建北川中学,那么其他学校怎么办?有些捐款写的很明确,就是建北川中学,现在要做调整,那怎么调,慈善总会没有权利,但实际上又是操控的执行机构,现在是协调,最尊重捐赠方意见,捐赠方要讨论,还得派人来考察,提供有关资料,证明。我们国家的基金会,去年第一次体会到,花钱比募捐更难!大家比较着急,为什么捐赠者的钱还没有花出去?实际上一到问题点,就需要协调,协调需要过程。总体上来说,这些钱处于高速落实的过程。

    专题链接:

    2008年度中国慈善捐助报告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