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党和国家最高领导层高度重视慈善事业

党和国家最高领导层高度重视慈善事业
2009年03月11日 09:27 中民慈善捐助信息中心

  冰雪灾害后,党和政府对社会各界抗击冰雪灾害的慈善捐赠进行了充分表彰;去年“两会”期间,温家宝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再次明确国家“鼓励和支持慈善事业发展”;4月,回良玉副总理接见了2007年度中华慈善奖部分获奖代表,中央电视台对颁奖典礼进行了播出;汶川地震发生之后,中国政府高度重视慈善捐赠对抗震救灾的作用,对国际援助采取高度开放和欢迎的态度;12月5日,胡锦涛总书记、李克强副总理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会见出席中华慈善大会的代表,胡锦涛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回良玉副总理出席中华慈善大会并作重要讲话。这些活动向社会传达了党和国家对慈善事业高度重视的信号。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