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2009新浪友成公益爱心小舞台(2)

http://gongyi.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3:48  新浪公益
图文:2009新浪友成公益爱心小舞台(2)


图文:2009新浪友成公益爱心小舞台(2)

  特别是10多位来自新浪公司的女性员工,他们放弃了周末休息日,同时,将这份属于自己节日的欢乐分享给同学们。新浪读书频道的志愿者姚文坛更是一结束加班就打车赶到爱心小舞台,一路上她在出租车上不断练习,想把自己最精彩的表演展现给孩子们!

  活动中最小的友成志愿者小朋友今年只有4岁,他先为大家演唱了《小蝴蝶》,在观众们热情的喝彩中,他又即兴为大家加演了太极表演还模仿了小沈阳的小品。小志愿者天真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笑声。

  之后,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理事长王平女士为活动致辞,并给新浪公益带来了新年祝词:“新浪公益,引领公益新浪!”

  作为爱心小舞台活动的合作伙伴,青岛暖倍儿服饰有限公司为同学们送上了精美的礼物,送花网CEO张晔晗亲自为每位老师、志愿者送上鲜花,表达出对志愿者的真挚谢意和美好祝福。

  最后,活动在友成百年爱心合唱团与志愿者们一起的合唱《同一首歌》中落下帷幕。

  让音乐寄托思念,让歌声化解忧伤。接近三个小时的表演一次次将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台上的志愿者通过自己的节目传递着无限爱的能量,台下的观众更是报以热烈的掌声与喝彩。小小的空间,在这样一个灿烂的午后融满了无限爱的力量!(作者:钟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公益发表的文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