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图文:2009新浪友成公益爱心小舞台

图文:2009新浪友成公益爱心小舞台
2009年03月09日 13:48 新浪公益

  3月7日下午,在北京东城区大方家胡同北京百年农工子弟职业学校,由新浪工会、百年职校、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共同发起的“春日送暖 爱在百年”2009新浪友成公益爱心小舞台在这里展开。

  几十位来自新浪公司、友成志愿者同盟和社会爱心人士,在这样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与百年职校那些农工子弟,以及来自四川灾区的学生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欢乐而充满爱的午后。

  在学校师生的带领下,来宾们首先参观了百年职校并观看了宣传短片。百年职校是国内首家全免费为贫困农民工子女提供中等职业技术教育的学校。值得一提的不仅仅在于他的全免费教学,还在于去年“汶川地震”发生后,学校迅速做出反应,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从四川绵竹灾区招收了18名学生开设了全新的希望工程班。而这次活动中,来自四川的学生们也和大家一起欢歌笑语,尽情互动,享受爱,感谢爱!

  观看完宣传片,担任爱心小舞台的两位主持人闪亮登场,一位是第58届世界小姐中国赛区冠军梅妍凌,美丽是作为中国小姐的梅妍凌留给大众的印象,而作为百年职校志愿者期间,梅妍凌帮助学校开展公益活动的策划、组织,并协助老师进行英语教学工作,在百年职校的工作则让人看到了她的热情、细心和富于责任感。

  另一位是百年职校自己培养的优秀毕业生胡莺歌,她是百年职校第一届毕业生,如今她回到母校工作。在两位主持人甜美的声音中,爱心小舞台的精彩节目开始了。百年职校学生、新浪公司员工、友成志愿者轮番表演,从学生们的英文歌曲小合唱到友成基金会员工的京剧选段,从新浪员工音乐俱乐部带来的流行、摇滚、校园民谣,到友成志愿者同盟的手语歌、古筝、古琴表演,整台节目精彩纷呈,高潮不断……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