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友成出资50万元设立社会创新奖

友成出资50万元设立社会创新奖
2009年03月05日 11:38 新浪公益

  友成与英国使馆联手推出“中国社会企业家技能培训”项目

  近日,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和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共同举办的社会企业家技能培训开始招生。该项目将在全国范围内,选择50名有社会创新精神,有创办社会企业计划的人士,在北京进行为期一周的封闭培训。

  届时,英国社会企业专家、国内资深培训师将提供专业的课程培训。同时,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将为社会企业家技能培训项目设立了总额达五十万人民币的启动资金奖励机制,从五十个社会企业创业计划中遴选优秀的创业计划,给予启动资金的奖励。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