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爱心助飞梦想 薪火代代相传”慈善拍卖晚会(2)

http://gongyi.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0:10  新浪公益
组图:“爱心助飞梦想薪火代代相传”慈善拍卖晚会(2)


组图:“爱心助飞梦想薪火代代相传”慈善拍卖晚会(2)

  2月28日,由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举办的“爱心助飞梦想,薪火代代相传”慈善拍卖晚会在北京林达海星艺术馆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响应中共中央关于建设新农村的号召,为贫困落后地区筹集善款修建沼气池,改善贫困地区群众生活状况,减少疾病的发生,更好地保护环境和为贫困人口增收创造有利条件。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公益发表的文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