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花为媒》进行公益演出

《花为媒》进行公益演出
2009年03月02日 09:5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北京市文化惠民工程丰台区专场演出”近日在中国评剧大剧院为来自丰台区的700余位低收入群体的代表献上了传统戏《花为媒》,本场演出是继2月1日在长安大戏院首场演出京剧《龙凤呈祥》后的第二个城区的公益性演出。该项工程是由北京市文化局发起的、旨在“让低收入群体进剧场看戏”的大型活动。据悉,北京市文化局将与西城区政府、崇文区政府共同于3月推出两场慰问西城区和崇文区低收入群体专场演出。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