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在金融危机中奥斯卡用公益摆开“盛宴”

在金融危机中奥斯卡用公益摆开“盛宴”
2009年02月24日 10:37 公益时报

  本报讯(记者 白晓威) 为了使今年的颁奖典礼出新出彩,全球最著名的电影盛宴——奥斯卡奖主办方可谓费尽心思。他们不仅改变了以往由擅长搞笑的喜剧明星担纲主持的惯例,请来澳大利亚演员休·杰克曼,并砍去开场的主持人独白,增添活动的即兴色彩。

  受到金融危机影响,不少为庆祝奥斯卡奖颁奖而举办活动的预算都有不同程度“缩水”。有一些(活动)甚至削减了75%的预算。

  在2月22日颁奖典礼当晚,吉本斯同歌星奥利维娅·牛顿-约翰共同主持一个以公益、慈善和志愿者活动为主题的“奥斯卡之夜”晚会。另外,当晚由埃尔顿·约翰等主持的一年一度的慈善活动也同时举行,只是场面没有往年盛大。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