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P113.爱我生命之源”净滩系列活动

P113.爱我生命之源”净滩系列活动
2009年02月23日 20:12 新浪网

  项目名称:“爱我生命之源”净滩系列活动

  申请主体:上海仁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上海市南汇区南汇嘴海滩

  项目执行周期:2007年5月1日至2008年10月31日

  项目目标(要解决的环境问题)

  动员本地政府、有责任感的企业、NGO以及媒体参与,以志愿者清洁水源垃圾,进行垃圾分类,培养水资源保护的种子队员,传播水资源保护理念,共同以知识、行动、理念和表率作用共同唤起公众对水资源保护的关注。

  简要描述项目的成功之处:(生态、环境、社会影响)

  1.以知识与行动入手,引导个体的环保理念改变,进而改变公众的环保理念。改变了一些环境教育活动中知识、行动、信念相脱节的局面。

  2.以详实的垃圾分类数据为依托,重视环境知识普及,用数据说话,影响政策改进。

  3.强调政府、企业、NGO、媒体多机构的合作,满足各方的需求,以个体实践为突破口,推进全社会关注水资源保护。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