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512”车主组队北川献爱心

“512”车主组队北川献爱心
2009年02月23日 10:46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席秦岭)昨日,5辆车牌号中有512数字的汽车载着价值3000元的爱心礼品从成都前往北川,车主们将这批礼品捐献给白泥小学。

  张佳豪有辆汽车车牌号为川ANS512,地震后,他总想为灾区做点什么。后来,他想到车牌号中有“512”的人肯定不止他,便制作了爱心卡,邀请“512”车主加入爱心行动。每次走在路上,他看到车牌号中有512的车辆,就会将其拦下邀请对方加入行动。几个月前,车主彭斗在清江东路行驶时,就被他拦下加入到了这个爱心团队。

  网友“累不死”也是个热心人,听说了张佳豪的计划后,积极号召“把握尺度”QQ群里的网友“少吃一顿饭,捐出饭钱”加入到爱心活动。一段时间后,他们募得了3000元善款。几天前,“累不死”与网友一起到荷花池批发了300多套毛巾、脸盆和杯子等生活用品。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