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P089.拯救中国最美的湿地草原若尔盖环保公益行动

P089.拯救中国最美的湿地草原若尔盖环保公益行动
2009年02月21日 18:52 新浪网

  项目名称:拯救中国最美的湿地草原若尔盖环保公益行动(简称拯救若尔盖)

  申请主体:拯救若尔盖志愿者联盟

  项目地点: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若尔盖县阿西乡等草原沙化严重地区

  项目执行周期:

  这是一个长期的治理项目,最少也需要50年以上的时间,拯救若尔盖志愿者联盟最终希望完全治理好158万亩沙化草原,将为之不懈努力。第一期计划用10年时间,吸引社会各界包括政府部门力量,治理超过5万亩沙地。

  首批2007年9月22日认领的120亩沙地,预计2012年前后治理成为绿地。

  项目合作方及角色:

  拯救若尔盖志愿者联盟(发起者),合作方: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首都青年编辑记者协会,中国青少年社会服务中心,若尔盖县委和县政府,若尔盖县林业局,若尔盖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等机构和各个湿地草原认领者;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