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077.大别山野生兰花保护项目(2)

http://gongyi.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8:30  阿拉善SEE生态协会

  简要描述项目的成功之处:(生态、环境、社会影响)

  1.在当地通过大学生的环境知识宣传教育活动,使当地居民对兰资源的保护有一定程度的认可和支持,使更多的青少年得到相关生态环境保护的教育。

  2.采用组织培养技术,通过归化自然方法使当地居民对野生兰资源的趋利性破坏减小到最低程度。

  3.协助创办大别山兰草保护开发协会,规范兰草交易市场,并敦促政府相关部门和相关组织制定出打击野生兰黑市贸易的相关政策和规定。

  4.在深入开展各项保护活动的基础上,邀请六安市林业局、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六安市兰花协会,皖西学院相关专业老师,共同协商制定出一个长期的大别山地区野生国兰保护方案,并就此出版配套文集。

  5.组织2008年暑期安徽省大学生绿色营,提高兰花现状在外界的关注力度,营造保护兰花的社会氛围。

  简要描述项目中各合作方的关系、成功合作的事例:

  铜陵日报、铜都晨刊、安徽商报、六安政府网、六安新闻网等媒体报道《大别山野生兰花保护项目》获国家一类资助

  六安市森林公安局局长接受记者采访表示全力支持《大别山野生兰花保护项目》,并加大他们的执法力度和配套资金

  皖西学院成立大别山野生兰花保护项目小组

  皖西学院设立大别山野生兰花组培实验室

  皖西日报、六安市林业局、环保局全力支持2008年安徽省大学生绿色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