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医生写博文呼吁帮助患病学生

医生写博文呼吁帮助患病学生
2009年02月20日 09:0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汪城)2月19日,入院做脊柱侧弯二期矫正手术的谢继荣,不情愿地拿出了自己的1000元压岁钱,做入院押金。去年,在她住院期间,帮助其筹款的昌平区白庙双语试验学校教师尹君突然失踪,被指卷走捐款。19日,解放军306医院骨科主任马华松再次撰写博客,呼吁帮助谢继荣。

  去年9月,在尹君的运作下,谢继荣住进解放军306医院做第一期手术,捐款事宜由尹君一人操办。尹君11月13日突然不辞而别,学校及谢父怀疑尹卷走治病捐款。经警方调查,尹拿走2000元捐款,怀疑其“私吞10多万元捐款”证据不足。“目前还拖欠医院8万多元医疗费。”谢父说。

  “二期手术是她做的最后一次脊柱侧弯手术了,可能还需几万元。”马华松说,得想办法为谢继荣募捐,来补贴医疗费。19日,记者浏览马华松的博客,看到了三篇关于为谢继荣募捐的帖子,最新一篇是19日发的。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