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P027.黑冠长臂猿的研究及其栖息地保护

P027.黑冠长臂猿的研究及其栖息地保护
2009年02月17日 13:32 新浪网

  项目名称:无量山西部黑冠长臂猿的研究及其栖息地保护

  申请主体:范朋飞

  项目地点:云南省普洱市景东县景福乡

  项目执行周期:2003年3月至2006年5月

  项目合作方及角色:

  无量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景东管理局,协调申请者与地方各级政府和当地群众之间的关系。

  项目目标(要解决的环境问题)

  该项目的目标是对无量山西部黑冠长臂猿进行系统的科学研究,了解西部黑冠长臂猿的行为习性、对栖息地生物和非生物环境的适应机制、对人类干扰的反应机制和适应能力。为制定长期可行的长臂猿保护计划提供科学依据。并以获得的科学数据为基础,对各级政府和保护区周边的居民进行保护意识教育,提高他们对西部黑冠长臂猿的认识,争取在获得政府支持的同时降低保护区周边居民对长臂猿栖息地的影响和破坏,最终保护好西部黑冠长臂猿这一极度濒危物种!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