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P017.绿岛传媒环境媒体项目

P017.绿岛传媒环境媒体项目
2009年02月06日 09:07 新浪网

  项目名称:绿岛传媒环境媒体项目

  申请主体:北京绿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北京

  项目执行周期:2003年~现在,将来也会一直做下去

  项目合作方及角色:人民网、搜狐、腾讯、土豆、新浪,协助节目和相关新闻的推广

  项目目标(要解决的环境问题)

  让绿岛传媒这个国内民间最大最权威的环境保护的综合媒体平台更好的为大众服务,把环保的先进理念带给大众,让大众在第一时间了解发生的环保事件。

  简要描述项目的成功之处:(生态、环境、社会影响)

  ①《环保前线》节目在全国110多家电视台播出,目前覆盖28个省,110个城市,100839万人;谷润网与人民网、搜狐、新浪、腾讯、土豆的强大网络推广;大学、小学、中学的各种活动让绿岛更直接的把环保理念送到大众面前。绿岛传媒从电视到网络到活动的推广从外到内的深入宣传让环保的理念更深入人心。

  ②电视、网络、活动为环保专家、NGO、志愿者、学校提供了一个综合交流的平台。

  ③对于环保来说一直都大家好像都比较关心,但做到实处还需要一段时间,绿岛传媒把环保一线的情况告诉公众,给公众更直接的环保冲击力。

  ④作为集电视、网络、活动为一体的环保综合媒体,在国内来说,绿岛传媒无疑是最全面的环保综合媒体。

  ⑤作为民间的力量,绿岛无疑是在填补国内众多媒体在环境教育方面的空白,让世界看到中国的民主,和民间力量对环境的重视以及公众对环境的热爱。

  ⑥稳定性,几年的努力,让《环保前线》节目,谷润网都拥有一大批忠实的支持者。

  ⑦真正的公益性。民间媒体,更真实全面的报道事情的真相,更多的表达了民意。

  简要描述项目中各合作方的关系、成功合作的事例:到目前为止绿岛传媒与人民网、新浪网、腾讯网、土豆网、搜狐网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