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关爱小学孤儿品尝标王肉串

北京:关爱小学孤儿品尝标王肉串
2009年02月01日 10: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秋萌 李琦) 大年初五,龙潭庙会迎来北京市关爱小学的40名孤儿,孩子们在石清华老师的带领下逛庙会。

  在体育科技活动体验区,孩子们兴奋地感受着各种电子竞技活动的乐趣,实况足球、星际争霸让他们过足了“电子游戏瘾”。随后,孩子们又来到航天科技体验场内,体验穿宇航服的感觉,并在太空背景前拍照留念。师生们还品尝了龙潭庙会标王的羊肉串。龙潭庙会组委会向师生们赠送了书籍,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