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四川省红十字会发放上亿元过节物资

四川省红十字会发放上亿元过节物资
2009年01月13日 09:57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程渝)四川省红十字会1月12日举行2009年新春“红十字博爱送万家”物资发运仪式,本次活动送往省内各地的物资总价值1.1056亿元。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每年都会举行,四川省红十字会在春节前为各市(州、县)贫困户分发衣服、棉被、食品等过节物资。为帮助灾区群众及省内其他未受灾地区贫困群众过好春节,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西班牙红十字会、中国美术家协会等,从2008年10月起就陆续向四川捐赠过冬物资,其中包括棉被、棉衣、围巾、大米、食品包。

  四川省红十字会赈济部部长周百年介绍,以往“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物资价值都在300万-500万。由于四川遭受地震,很多地方都为我们送来相当数量的救灾物资,这批物资将被分批送往地震重灾区及其他未受灾地区的贫困家庭。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