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沪捐款1400万温暖都江堰6万个困难家庭

沪捐款1400万温暖都江堰6万个困难家庭
2009年01月09日 10:20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科实习生李芙蓉)守望相助,心手相连,热心的上海人民时刻牵挂着地震灾区人民的冷暖。1月8日,上海市委副书记胡延照带着上海社会各界的问候,将上海社会各界捐赠款500万元和价值900万元的节日物资送到都江堰市。据介绍,都江堰市城乡低保对象、农村五保户、孤残人员、遇难(失踪)严重伤残困难家庭、因灾倒房财产灭失困难家庭、因灾生活困难的优抚对象家庭等6万户家庭,每户将领到价值150元的米、面、油等物资,而物资发放工作将在本月20日前完成。

  在启动仪式上,上海浦东新区、金山区向对口支援的乡镇分别赠送了慰问品。随后,上海其他区县将陆续到都江堰开展帮困送温暖活动,所有节日慰问品将在春节之前发放到困难家庭,帮助灾区群众过好灾后第一个春节。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