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四川省各地为困难群众发“红包”过新年

四川省各地为困难群众发“红包”过新年
2009年01月06日 10:37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舒张惠)为保证困难群众平安过节,四川省各地政府将向困难群众派发“红包”。

  据悉,广元市政府将在元旦、春节期间给2008年10月底在册的城乡低保对象发放一次性生活困难补助金,标准为每人100元,补助金在1月10日前后通过金融机构代发。乐山市政府从今年1月1日起调整城乡低保标准,城市低保标准由每月165元调整到每月200元,农村低保标准由每人每年800元调整到900元。泸州市政府拟向城乡低保、五保、重点优抚对象、百岁老人在春节前发放消费券120元,涉及困难群众238676人,发放资金2864.1万元。绵阳对城乡低保对象发放一次性元旦春节慰问金,标准为每人100元。1月20日前,南充市将为农村五保户和城乡低保户发放一次性生活补助金,惠及64万多人,资金总量达4500多万元。攀枝花正在发放元旦春节一次性生活补助金,城乡低保对象和农村五保户每人100元。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