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困难职工2009年起半价购物

北京困难职工2009年起半价购物
2009年01月06日 09: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艾)1月5日,记者从北京市总工会获悉,2009年起北京市1万余名在册困难职工将每月享受一次“半价购物”,在市总工会帮扶超市花100元购买相当于市场价200元的商品。

  1月5日,在市总工会职工帮扶中心的“帮扶超市”内,柴米油盐、衣服被子等每样基本生活品价签旁,都标注着市场零售价格和帮扶优惠价格,帮扶价格几乎是市场价格的一半。据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将给予全市一万多名在册困难职工每月一次“半价购物”的福利。困难职工持身份证明并被确认后,即可在“帮扶超市”以100元价格,购买相当于市场价200元的商品。为此,该超市已储备了200多吨货物。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