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济南开展消防公益宣传 推进消防工作社会化

济南开展消防公益宣传 推进消防工作社会化
2009年01月05日 14:56 新浪公益

  济南有了多媒体消防宣传信息服务平台

  为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开展消防公益宣传,大力推进消防宣传“五进”和消防工作社会化进程,济南支队积极协调有关部门,与社会单位签订合作协议,将在全运会召开之前在济南各大商场、超市、宾馆、车站等大型公共场所安装100处消防宣传信息服务平台,全面推动济南消防宣传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消防宣传信息服务平台,是一种以高科技多媒体技术为载体的数字化消防宣传信息系统。其主要功能为:利用大屏幕,向受众24小时不间断播出消防安全知识、火场逃生技能、扑救火灾技术和火灾案例剖析及消防法律法规等消防宣传信息,播放由消防部门统一制作的消防公益广告,运用视频媒体曝光有关单位存在的重大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以及宣传全市消防队伍正规化建设和各个时期的消防工作动态。

  本次消防宣传信息服务平台购置费用全部来自社会资金,由全市11个县(市)、区消防大队联系本辖区内有关场所进行安装,目前安装工作已全面启动,全部安装工作将于明年第十一届全运会召开之前完成,届时,遍布全市的多媒体消防宣传信息服务平台,将成为省城街头的一道新风景,成为济南市消防宣传工作的又一新生力量。张振峰 朱航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