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哈雷车友会热心公益事业 新车义卖捐助汶川灾区

哈雷车友会热心公益事业 新车义卖捐助汶川灾区
2009年01月04日 10:18 新浪公益

  12月13日晚,“哈雷戴维森09新车发布会暨全国HOG会员年会”晚宴在北京长城饭店隆重举行。

  此次“哈雷戴维森HOG年会”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哈雷车友会会员,大家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哈雷文化。晚宴现场特别设置了慈善义卖环节,为包括在汶川地震中受难的群众等弱势群体捐款捐物、贡献力量。

  此次义卖共筹得善款9.95万元人民币,义卖品由哈雷戴维森公司以及哈雷车友会捐赠。北京市慈善协会朱会长现场向购得义卖品的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代表北京市慈善协会感谢哈雷车友会会员的善举,勉励他们继续关注慈善事业,为社会弱势群体贡献更大的力量。

  哈雷戴维森车友会成立于2006年10月份,自成立以来一直热心慈善公益事业。今年6月份,车友会自发组织前往我会,为汶川地震中的受灾群众捐款,捐款总额达7万余元。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