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卫视征集最美婚礼策划 刘烨呼吁全社会提供创意

北京卫视征集最美婚礼策划 刘烨呼吁全社会提供创意
2008年12月16日 13:32 新浪网

  在512那场地动山摇的灾难中,有一个小伙子用爱情从死神手中拯救了他的女友,而他们的爱情故事,也感动了无数的人。有网友为他们写了一首歌,名字叫《坚强》:“你一定要学会坚强,只要有爱就有希望。我一直守在你身旁,陪你到天亮 ……”这对在地震中生死不渝的恋人就是郑广明和贺晨曦,他们的故事已经成为了患难见真情的经典。

志愿者与新人

  志愿者邀请真情恋人抵京

  12月14日北京卫视《志愿者真情耀中华》的志愿者队伍在四川成都与这对恋人相见,面对这对从灾难中走来的恋人,志愿者们都激动万分,北京卫视《特别关注》主持人曹一楠代表志愿者们向他们带来了北京的问候,同时送上一份代表北京的礼物——微笑圈。曹一楠表示,“在这对经历过生死离别的情侣面前,任何贵重的礼物都已经没有了价值。我只想祝福他们可以微笑着去看待过去的不幸,微笑着去面对未来得生活。微笑着携手到老。”同时经过商讨,也真诚的邀请这对恋人能够来北京,在首都给他们完成一个最大的心愿,为他们举办一场全中国最美丽的婚礼。

  北京的热情感动真情恋人

  12月15日,这对恋人与志愿者一起来到了北京,然后在志愿者的陪同下赶往位于北五环的玫瑰坊,在这里著名设计师郭培为他们现场设计婚礼的礼服,面对来自北京的热情,二人激动万分,随后二人又跟随志愿者来到为他们安排的住处,并准备了很热烈的欢迎仪式面对,此情此景,郑广明和贺晨曦说:“已经激动得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总之感谢这些志愿者,感谢所有北京人。”在欢迎仪式上,曹一楠代表志愿者们向全社会呼吁,来为这对恋人策划一个别致的婚礼,圆这对恋人一个美好的梦想。

  志愿者将在这四天之内将马不停蹄为两位新人操办婚礼,而面对紧密的安排,志愿者们都抱有含很大的信心,保证能给郑广明和贺晨曦举办一场中国最美丽的婚礼。

  刘烨替新人征集伴郎伴娘

  第一期的明星志愿者,以及真情任务的发起人的刘烨,将真情任务在万众瞩目的鸟巢发出,两队志愿者接到任务后远赴辽宁和四川,据悉,在12月16日,刘烨将接到来自远赴辽宁和四川的两组志愿者的提案,他也将给最令他感动的真情任务以最大的支持。刘烨也向全市付出呼吁,希望全北京市民都发动起来,为这对经历过生死考验的恋人的婚礼给出更好的建议。

  同时《志愿者真情耀中华》也向全社会征集这场婚礼的伴郎和伴娘,希望北京市民能够踊跃报名。为了让这对新人感受到首都的热情,也向社会征集送给这对新人最有北京味儿的结婚礼物。

  附录:

  征集方法:

  1、登陆《志愿者真情耀中华》官网(http://gongyi.sina.com.cn/z/zqyzh/index.html)提供策划案。

  2、拨打热线电话:88436681

  3、btvyzh@sina.com.cn

  郑广明贺晨曦背景资料: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