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视频:新浪网《人道力量》网上展厅开通仪式

视频:新浪网《人道力量》网上展厅开通仪式
2008年12月15日 16:58 新浪公益

  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主办、中国红十字爱心企业联盟承办的“人道力量--中国红十字汶川地震救援纪实”大型图片展在北京中华世纪坛隆重开幕。该展览是专门展示中国红十字会和广大民众参与汶川地震救援的纪实图片展。

  中国红十字会会长彭珮云、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国红十字会名誉副会长司马义-艾买提、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中国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江亦曼、副会长苏菊香、副会长郭长江、秘书长王海京及北京市红十字会、天津市红十字会、河北省红十字会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新浪网七家参展企业的代表也应邀出席了开幕式。中国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江亦曼致开幕词,向所有支持红十字人道事业的朋友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希望大家继续弘扬伟大的人道精神。

  本次展览共收录了400余幅图片,由巨灾面前、生命旗帜、血脉相连、世界之爱、热土重生五个板块构成。呈现在观众面前的一张张震憾人心的图片还原了当时波澜壮阔的部分救援场景,旨在全面系统地再现中国红十字会在第一时间参与救援、汇聚社会爱心力量以及协助接纳国际救援组织、参与灾后重建等抗震救灾工作的历史性时刻。其中有许多图片都是志愿者或红十字工作人员在现场拍摄和提供的,真实感人,扣人心弦,具有珍贵的史料价值和观赏价值。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