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央财经大学上庄校区义卖贺卡 为留守儿童筹善款

中央财经大学上庄校区义卖贺卡 为留守儿童筹善款
2008年12月10日 09:41 新浪网

  12月2日,由中国传媒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发起的“贺卡飞全国”关注留守、流动儿童贺卡义卖活动正式启动。活动联合了北京大学医学部、中央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上庄分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央戏剧学院、北京工商大学等首都十余所高校,并得到了新浪公益频道的大力支持。中央财经大学上庄分部青年志愿者协会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者之一开展了全校性的义卖活动。

  12月8日中午,上庄分部的贺卡义卖活动在主教大厅正式展开。同学们购买贺卡积极踊跃,场面十分热闹,充分体现了中财学子对留守、流动儿童的爱心与关怀。当日,共售出224张贺卡,筹集到了1121元人民币。此次义卖筹得的全部款项将捐给慈善机构,帮助北京地区的留守、流浪儿童,改善其生活与教学环境。

  通过此次爱心义卖活动,让广大同学给留守、流浪儿童奉献了一片爱心,同时也使大家认识到作为一名大学生有责任也有义务去关注社会弱势群体,为构建和谐社会出一份力量。此次义卖活动将于12月10日结束。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