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携手国家大剧院开启周末音乐会公益演出(2)

http://gongyi.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4:13  新浪公益

  “艺术可以启迪灵魂、激励人生,国家大剧院的办院宗旨一直强调艺术性与人民性相结合,此次与梅赛德斯-奔驰的深入合作,正是这一宗旨精髓的最佳体现。”国家大剧院副院长杨静茂说。

  受邀参与活动的国家级优秀教师代表,音乐特级教师张亚红对该项目的启动也表达了感激之情:“感谢国家大剧院与梅赛德斯-奔驰为我们所提供的接触精粹艺术的机会,艺术升华人性之美,提高全民艺术素质是社会文明进步的要素,诚挚地希望活动的组织双方可以将如此优秀的公益理念持续下去。”

  近年来,梅赛德斯-奔驰已先后将许多不同类别的艺术形式带到中国公众面前,这其中包括德国爱乐乐团来华演出、马友友全国巡演、李云迪钢琴独奏演奏会、太阳马戏团中国巡演、世界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安妮-索菲-穆特亚洲巡演,李飚打击乐音乐会全国巡演等等。据悉,此次梅赛德斯-奔驰与国家大剧院的深化合作还包括继续赞助中国国家大剧院所举办的“新年音乐会”,这也将再次升温中国观众对高雅艺术的关注与热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公益发表的文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