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环保项目奖参评说明及申报表

环保项目奖参评说明及申报表
2008年12月03日 09:53 新浪公益

  环保项目奖 (点击此处下载申报表

  1. 奖项领域

  以环境保护为目标的各类公益项目。

  2. 奖项范围

  申请奖项需以项目为载体,要求是在2004年1月1日至2008年11月31日期间完成或已取得一定成果的项目,未进入实施阶段的项目不予考虑,上一届已获得过本奖项奖励的项目本届不具备参评资格。

  3. 参评主体资格

  主要面向参与环保公益项目的非盈利民间团体、个人。

  4. 奖项评审标准

  (1)项目有效性:申请项目应具有较强的适用性,并对解决特定环境问题做出较大贡献,并且项目成果具有一定可持续性;

  (2)合作:根据项目的不同目标侧重点,衡量项目管理团队与当地居民、政府部门、企业、媒体等项目内合作伙伴、利益相关方的合作态度、合作创新点、合作关系、合作能力以及合作成效;

  (3)共赢:要求在申请的项目中,各合作方在协作贡献的精神下,通过协商、妥协、共识等方式,使得项目本身为每一方的利益或者诉求有所贡献,在多方共赢的基础上产出健康、可持续的项目成果与合作关系。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