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512心灵守望计划的小故事

512心灵守望计划的小故事
2008年12月02日 15:06 新浪公益

  11月,我们在绵竹市一所小学对四年级的学生进行状态评估。同学们都在跟随访问员的指导语认真作答。只有第二排的一个男孩趴在桌子上,拿着笔漫不经心地在问卷上涂鸦。工作人员走到他身边,说:“小同学,怎么不和同学们一起填写问卷啊?”男孩不理睬,也不说话,仍然自顾自地在问卷上乱画。旁边的同学见状,说:“老师,他爸爸妈妈离婚啦!”男孩一听这话,一下子坐起来,重重地打了说话的这位同学,然后抄起桌上的作业本,疯狂地撕扯。撕了本子,又抓起问卷撕个粉碎。

  在男孩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我们要怎样探访他的真实内心?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