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512心灵守望计划运行架构

512心灵守望计划运行架构
2008年12月01日 14:38 新浪公益

  1.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下设“512心灵守望计划”专项基金,决策机构为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负责重大事务的决定和基金管理。管委会成员构成为:青基会3人,出资方2人,发起方2人。

  2.在决策机构下设秘书处,负责项目的策划、组织、协调、宣传、筹款等工作。

  3.在四川省青联设“512心灵守望计划”前方协调办,负责与当地政府,尤其是教育部门的沟通协调,以及前方师资和志愿者的管理和支持。

  4.基金委托华夏心理教育中心作为专业团队在一线执行项目。

  5.中国医师协会负责指导专业支持机构实施培训和志愿服务内容。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