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成龙广州开唱募善款 莫文蔚范冰冰到场助阵

成龙广州开唱募善款 莫文蔚范冰冰到场助阵
2008年12月01日 10: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马文婷)昨晚,成龙在广州举办“成龙和他的朋友们”爱心演唱会,莫文蔚、梁咏琪、范冰冰、汪峰、黄奕等明星到场助阵。周迅、李宗盛、羽泉、李冰冰、刘亦菲和白岩松通过VCR对成龙的善举表示赞扬。

  演唱会由吴小莉、任鲁豫和曹颖主持。一身白衣的成龙骑着一辆小轮车入场,相继带来《We\'reready》《相信自己》《难说再见》《无尽的爱》,还与莫文蔚、汪峰等合唱了《生死不离》,掀起现场高潮。而成龙唱到忘情,竟两度忘了词打磕巴。幸好身后站着一众徒弟“七小福”,忘词时他扭头回望,也算解了围。

  梁咏琪昨天从香港赶来,演唱了颇受欢迎的歌曲《搬家》和《原来爱情那么伤》。成龙大夸Gigi,说她作为联合国亲善大使,在慈善方面做足了榜样。Gigi听到这句褒扬有些腼腆,频频鞠躬致谢。

  昨晚的演唱会上,众多明星纷纷为公益献声,莫文蔚则带来了《盛夏的果实》,范冰冰演唱了《飞鸟》《你我同在》,房祖名演唱了一首《亲情》。

  一位受成龙资助的聋哑儿童“小豆豆”来到现场。在成龙的资助下,“小豆豆”经过治疗已经能够开口说话了,他演唱了一首《世上只有妈妈好》。某公司现场捐出50万元人民币给四川灾区。成龙说,此次演唱会的全部收入,将用于公益慈善事业。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