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大使夫人为中国孤儿筹款60万

大使夫人为中国孤儿筹款60万
2008年12月01日 10:1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吴妮 秦斌)11月29日晚,驻华的西班牙语国家外交使节在京举办了一场慈善晚宴,募集的约60万元善款将用于救治一所孤儿院的残疾儿童。

  当晚的慈善晚宴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举办,约800名来自西班牙、葡萄牙,以及拉美国家的驻华使节,及这些国家在华企业的高管参加了宴会,每位嘉宾需交纳800元领取宴会门票,门票收入作为善款捐助救治残疾儿童。

  活动的组织者、西班牙驻华使馆的参赞伊莲娜·克鲁斯女士说,举办这次慈善晚宴的目的是救治残疾孤儿,活动预计筹集60万元,捐给河北任丘市的一所孤儿院,这所孤儿院里约150名孩子有不同程度的残疾,希望这笔钱能帮助他们治疗疾病。

  发起慈善活动的是一个叫“格利拉”的组织,由西班牙语国家驻华使节夫人、企业高管夫人组成。这个“夫人组织”成立12年来,每年都要举办类似的慈善晚宴。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