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温家宝阜阳看望艾滋孤儿

温家宝阜阳看望艾滋孤儿
2008年12月01日 09:18 新京报

  本报讯 在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于11月29日下午专程来到安徽省阜阳市,深入村庄,亲切看望艾滋病患者、孤儿和基层医护人员,了解艾滋病防治工作情况。

  当晚,温家宝还在阜南县主持召开座谈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温家宝强调,当前要抓好以下几项工作:第一,认真落实“四免一关怀”的政策,真正惠及艾滋病患者及受影响的家庭。第二,加强重点地区和重点人群的防治工作,提高防治工作的有效性。第三,加大政府投入,逐年增加防治资金。第四,把艾滋病抗病毒药物列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加强对防治工作者的业务培训。温家宝最后说,有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全社会的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一定会取得新的更大的进展。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