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郭冬临等众明星助推思源工程“温暖行动”

郭冬临等众明星助推思源工程“温暖行动”
2008年11月27日 11:04 新浪公益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联合新浪网发起“温暖行动”募捐倡议以来,受到各方关注。河北卫视大型公益娱乐节目《真情旋律》以“温暖行动”为主题,用快乐公益的形式邀请到众多明星嘉宾参与其中。使得“温暖”主题深入人心。

  笑星郭冬临鼎力加盟 担当公益主持人

  做为国内一线演员的郭冬临曾经参与过《真情旋律》的录制,并被节目的社会责任感所感动。11月,他为了参与公益,摇身一变成了河北卫视《真情旋律》的当家主持,携手光线传媒当家小花旦谢楠,两人一个诙谐幽默,一个美丽睿智,让这个周六黄金时段播出的公益节目一改严肃刻板,性格鲜明,“生色俱佳”。郭冬临坦言:“非常喜欢这个节目,能为公益做出一份贡献,也是自己从艺以来最大的愿望”。

  巨星云集做公益 《真情旋律》演真情

  “温暖行动”吸引众多明星悉数到场,著名歌星巫启贤、苏醒、李慧珍、演员博林等纷纷到场真情献艺,而且每一位都表现出参与公益的无限热情。

  歌坛老将巫启贤身担公益重任,自然不敢大意。不但几次献歌,而且在闯关环节一马当先,颇有老大哥的风范,让在场的主持人和其他艺人钦佩不已。

 

  年轻的人气明星苏醒,为了协助大家赢得更高公益金与现场的爱心使者亲切互动,使劲浑身解数,将爱心现场引入高潮。

  快乐公益 爱心汇聚

  快乐公益,爱心汇聚。经过激烈的歌唱大考验和惊险的任务挑战,在快乐的过程中,不论是明星、艺人还是百姓都在用自己的能力为灾区人民度过温暖的冬季奉献爱心。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爱心企业AOC艾德蒙科技和浙江惠侬丝针织内衣有限公司等无私为节目提供现场公益金,把节目推向高潮。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河北卫视公益娱乐节目《真情旋律》联合推进“温暖行动”,本周六19:45“温暖行动”仍将继续...期待所有爱心人士的参与。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