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国家画院院长龙瑞捐赠作品拍卖爱心献病儿

中国国家画院院长龙瑞捐赠作品拍卖爱心献病儿
2008年11月24日 11:21 新浪公益

  龙瑞,1946年出生,四川成都人。笔名大龙、蜀人。1979年考入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画系山水画研究生班。现为中国国家画院院长。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央文史馆馆员,国家一级美术师。

  日前,龙瑞作品《青岛崂山记游》捐赠给“爱心2008”贫困家庭病儿助医行动组委会,组委会将于11月30日上午9点在北京净雅大酒店举行公益拍卖会。

  “爱心2008”大型公益活动受民政部委手托,由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主办,目标是为2008名贫困家庭的病残儿童提供手术费用,使他们重获健康。在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下,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使众多贫困家庭病残儿童摆脱了病痛的折磨,开始了幸福的新生活。2008年8月21日,为“爱心2008”贫困家庭病残儿童救助活动做出突出贡献的捐助者和术后学习成绩优秀的受助患儿代表来京,亲临国家体育场观看奥运赛事,为奥运健儿加油助威,与全国其他健康儿童一起享受奥运带来的快乐。

  专为此项活动筹款的当代书画作品公益拍卖会由中国社工协会公益委员会和北京公益源拍卖有限公司组织承办,主办方将为参与公益拍卖的竞买方开具捐赠发票,竞买方按国家相关政策规定,可以享受减免税款的优惠政策。同时为了鼓励更多买家参与竞买,奉献爱心,活动组委会将不收取拍卖佣金。

  组委会号召能有更多爱心企业和个人投入到这场公益拍卖中来,救助一个孩子,挽救一个家庭。

  组委会咨询电话:010-65230058/65239258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