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益面对面:青川的孩子在北京(3)

http://gongyi.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9:10  新浪公益
公益面对面:青川的孩子在北京(3)


公益面对面:青川的孩子在北京(3)

  这些孩子是幸运的,可是还有更多的孩子等着大家去帮助,就青川县目前还有近3万6千名失学儿童急待安置,大部分学校已是以一片废墟,校舍重建需要一到两年的时间而不是当即可以解决的。我们呼吁社会各界多多关注青川的孩子们,关注他们的学习、关注他们的心灵康复,使他们在社会的关注下渡过难关,走出灾难给他们带来的心灵创伤、健康快乐的成长。希望有众多爱心志士来帮助青川的孩子,能够使他们长大成人,报效祖国,建设家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公益发表的文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