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推出电能MINI E 实现尾气零排放(图)(3)

http://gongyi.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09:45  新浪公益
宝马推出电能MINIE实现尾气零排放(图)(3)

全新外观MINI E

  为每一部MINI E提供的特别充电站和全程服务

  这批车辆租期一年,在此基础上也可以进行转手。按月分期付款的租金包含了所有必需的技术服务,包括必要的维护和零部件更换。租期结束时,所有车辆将被收回到宝马集团的工程技术车队,在那里接受比较性测试。

  用户可以通过配送的墙盒为MINI E锂离子电池充电。只有可封闭的车库和类似的建筑物才可以作为MINI E的充电站。

  技术专家的专业维护服务

  电能驱动所需要的高电压技术要求维修服务由专业人员使用特定工具完成,而MINI合作伙伴标准的维修服务中并不包括这些。考虑到这一点,美国东西海岸各设立一个服务站,那里的工程师经过专门培训,对MINI E电子部件进行保养和维修。如果车辆发生故障,这些专家会在客户所在地的MINI经销商处或服务站的特殊工作间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在车辆行驶达5000公里,或至少六个月后要进行技术检查。

  在牛津和慕尼黑生产

  MINI E已经完成了量产车型产品研发的主要阶段,并通过了多项碰撞测试。除乘员保护外,测试还研究了碰撞对锂离子电池的影响以及如何在车内安全地放置电池。MINI E的能量储存单元在尤为严格的美国标准碰撞测试中均完好无损。

  约500辆电动车的生产将在宝马集团的牛津和慕尼黑工厂进行,并将在2008年底前全部完成。MINI英国工厂负责生产除驱动部件和锂离子电池外的整个车体,并与MINI量产车型共线生产。此后车辆被转送至位于BMW工厂的一个特殊装备的制造中心,完成电动马达、电池单元、高性能电子系统和传动系统的组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公益发表的文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