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推出电能MINI E 实现尾气零排放(图)(2)

http://gongyi.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09:45  新浪公益
宝马推出电能MINIE实现尾气零排放(图)(2)

全新外观MINI E

  全新外观,典型的MINI灵敏性

  MINI E的空载重量是1,465千克,负载分布均衡。悬架的细微调校时刻确保安全的操控。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针对该车型特殊的车轮载荷进行调整。

  MINI E的制动系统配有新研发的电子真空泵。它的电子转向助力系统(EPS)和量产MINI车型中使用的相同。制动和转向辅助可以对驾驶状态做出及时反应,高效运转。此外,空调的电动压缩机也只在需要时才工作。

  设计:非常MINI,非常新奇

  第一眼看去,MINI E显然是其品牌的再现。但是作为零排放双座车型的蓝图,它的设计则配以众多视觉线索来反映其革新的驾驶理念。该先导项目的所有车辆是相同的车身涂装,并在车身侧翼上标有序号。

  MINI E车身涂装采用独特的色彩组合,除纯银色的车顶外,车身涂装为深银金属漆。零排放的MINI E最明显的特征是一个特别设计的在深银色背景上与黄色的电源插头交错而成的字母“E”标识。该标识出现在车顶上,在车的前部、后部、充电接口和仪表盘装饰有缩小版。稍做修改的“E”形标识还与MINI标志一起赫然烙印在门柱上。车顶边缘、后视镜框架、内饰的风格以及座椅接缝也与标识的黄色色调匹配。

  此外,在MINI E方向盘后面的电量信息指示器替代了量产MINI车型的转速表,深灰色背景搭配黄色数字。电池信息以百分比数字显示。中央表盘内有LED显示器,红色表示能耗,绿色表示能量恢复。

  MINI E客户将成为此先驱任务的一部分

  限量500辆的MINI E将于2008年底完成生产。该项目的重要性将无疑超过目前任一类似的车系测试。将MINI E投入日常道路使用是一项具有先驱性的举措,驾驶者和设计出首批零排放MINI的工程师将如同一个团队,共同为它的完善做出贡献。

  MINI E的客户将与宝马集团的专家一同为该项目的科学评估贡献力量。MINI E的工程师非常重视与驾驶者的定期联络,这可以帮助他们分析车辆特性与驾驶者行为,从而获得在选择使用领域中人们对纯电能驱动车辆最准确和最真实的需求。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公益发表的文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