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广发行设立希望慈善基金 助四川灾区孩子重返校园

广发行设立希望慈善基金 助四川灾区孩子重返校园
2008年11月19日 15:44 新浪公益

  本着“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精神,广东发展银行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设立“广发希望慈善基金”,并推出广发行第一张全国范围的慈善主题信用卡--“广发希望卡”。

  延续广发行长期关注贫困家庭孩子的健康与教育,广发希望卡自7月份推出以来,已发行超过4万张卡,募集善款110万元。首个项目是资助四川灾区贫困家庭孩子的圆梦行动和援建抗震希望学校,已帮助近700名孩子重返校园及100名孩子上大学。

  除了资金资助外,9月6-12日,广发行组织志愿者访问团来到了今年遭受8.0级特大地震的四川省,将广发志愿者和广发希望卡持卡人的美好祝福带给灾区的孩子。本次四川慈善之旅是“广发慈善基金慈善中国行活动”的一部分。作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广发行以实际行动号召社会共同参与公益事业。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