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金士顿开启“汶川地震灾后关爱行动”(图)

金士顿开启“汶川地震灾后关爱行动”(图)
2008年11月19日 15:10 新浪公益

  有爱者 终有报 灾区关爱你我同行

  金士顿开启“汶川地震灾后关爱行动”

  11月18日,“有爱者 终有报 灾区关爱你我同行——金士顿汶川地震灾后关爱行动”今日启动。这是金士顿继汶川地震发生第一时间向灾区捐赠100万美元之后,再次面向灾区人民开展的灾区关爱活动。

  作为一家由华人创办的美商企业,金士顿此次灾后关爱行动,特别设立了10万美元专项“关爱基金”,对受灾严重的高川地区的困难家庭给予每月一定数额的生活资助,帮助他们早日恢复生产和生活;同时对在地震中奋勇救灾的青川基层干部进行物资奖励,以此表彰他们在抗震救灾中“舍小家,顾大家”的先进事迹。

  “5.12 汶川地震发生后,金士顿一直密切关注灾情及灾区人民的生活,并在第一时间通过上海慈善基金会向灾区捐赠100万美元。如今地震已经过去半年时间,但灾区人民的生活依然牵动着每一位金士顿人的心。”金士顿大中国区首席代表郭美芬表示,“金士顿创始人之一杜纪川先生一直情系四川,希望通过这种救助形式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同时也让越来越多的人一起关注灾区人民的生活状况,向他们伸出援手,在未来的日子里,让我们共同为需要帮助的家庭带来温暖。”

  爱心不仅体现在一种长期、持续的关注与参与,更需要用行动来证明。欲了解本次活动内容、更详细的灾区现况及抗震救灾中的感人事迹,请浏览专题活动网站http://gongyi.sina.com.cn/z/kingston/index.html

  关于金士顿:

  金士顿科技是全球最大的独立内存模组产品的生产供货商,设计、生产制造、销售可用于台式机电脑、笔记本电脑、服务器、打印机的内存产品,以及适用于PDA、手机、数码相机、以及MP3播放器的闪存卡产品。通过全球的子公司和紧密合作伙伴,金士顿公司的生产基地分布于美国的加州,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和马来西亚。业务销售办事处则分布于美国、中国台湾、中国大陆、印度、澳大利亚、新西兰、欧洲、俄罗斯、土耳其、乌克兰以及拉丁美洲。欲了解更详尽的信息,请浏览金士顿网站:www.kingston.com/china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