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志愿之光·火凤凰”音乐剧将在地震灾区慰问演出

“志愿之光·火凤凰”音乐剧将在地震灾区慰问演出
2008年11月12日 18:15 新浪公益
火凤凰剧中造型

  “志愿之光·火凤凰”大型公益音乐剧将于11月14日至25日在四川、甘肃两省四地举办四场慰问灾区人民和志愿者的精彩演出。此次灾区慰问演出活动是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志愿者工作委员会在地震灾害后推出的重建计划的心理重建部分,活动由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志愿者工作委员会主办,香港爱国慈善人士林建名先生出资,甘肃、四川等有关单位给予大力支持。

嘉宾合影

  “志愿之光·火凤凰”灾区慰问演出,旨在增强灾区人民战胜灾难的信心和勇气,鼓励那些至今仍在帮助灾区群众恢复生产、重建家园的志愿者。同时,为进一步做好灾区重建的心理抚慰工作,唤起全社会对此次大地震事件中甘肃、四川等受灾地区的支持与关注,激发人们的仁爱之心,增强抗震救灾的必胜信念,重建美好家园。

志愿之光

  启动仪式上,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志愿者工作委员会向全国广大的志愿者和志愿者组织发出志愿服务倡议,呼吁大家继续发扬抗震救灾和奥运会志愿者行动的精神,加入志愿者队伍,深入开展志愿者服务行动,为和谐社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单脚天使、残奥会开幕式芭蕾舞表演小演员李月来到发布会现场,向灾区人们传递自强不息、浴火重生的坚定信念和重建家园的信心。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