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宝诚浦东店宝马车主参观华晨宝马沈阳工厂

宝诚浦东店宝马车主参观华晨宝马沈阳工厂
2008年11月10日 11:30 新浪公益

  2008年9月21日-10月10日,宝马中国在华东地区举办了“说出您的爱心故事”宝马车主投稿评选活动。

  10月11日至15日期间,BMW授权经销商上海宝诚浦东店积极开展了 “说出您的爱心故事” 宝马车主征文活动。几天内,陆续收到了多份车主的投稿。最终,经过精心挑选,2位宝诚浦东店的宝马车主与华东地区其他各家经销商选举出的获奖车主一同踏上了10月23日至24日华晨宝马沈阳工厂游的旅程。

  在23日晚举行的宝马爱心车主晚会上,爱心车主们互相分享了自己的爱心故事,而宝马中国也同与会的宾客们一起分享了关于“宝马爱心基金”的进展情况。

  上海宝诚浦东店作为BMW授权经销商,始终响应“行有道,爱无疆” 宝马企业社会责任活动的口号,同时作为永达集团的下属企业,上海宝诚浦东店始终积极贯彻集团“崇尚感恩,注重环保,扶贫济困“的社会之责。长期以来,上海宝诚浦东店先后冠名了《中小学书法大赛》活动,《传统艺术剪纸》活动等,关爱并支持文化,教育,车主爱心慈善等领域的长期发展战略,牢记企业的社会责任是企业发展,创新和增加企业竞争力的源泉。

  上海宝诚浦东店积极响应宝马中国举办的此次活动,不仅让爱心车主们可以亲临工厂见证宝马汽车的生产过程,更是通过爱心故事的投稿评选来鼓励和发扬车主们的爱心慈善行动和社会责任意识。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