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宝洁全球170周年庆 发布可持续发展新承诺

宝洁全球170周年庆 发布可持续发展新承诺
2008年10月29日 19:59 新浪公益

  2007年10月22日,宝洁全球首席执行官雷富礼到访广州,与中国7000多名员工一起隆重庆祝宝洁公司170岁生日。

  雷富礼,这位2006年全球最佳首席执行官,给中国员工带来了两份厚礼:—份生日蛋糕,另一个就是公司刚刚增加的新原则——“可持续发展”,雷富礼在大会上告诉中国员工,“宝洁不仅要保持持续增长,还要为维护现在我们生活和工作的地球做贡献,做有益于我们子孙后代的事情。”这是宝洁公司在沿用了上百年公司传统的宗旨、价值观和行为准则后,首次做出的重要丰富。

  与此同时,中国社会也刚刚经历了一场盛会,科学发展观也得到了空前的共识。宝洁公司愿意同中国社会一起努力,使得我们的繁荣和增长都是可持续发展的。

  通过坚持用细微但有意义的方式美化消费者每一天的生活——宝洁公司得以170年保持持续的增长。如今,宝洁公司来到中国已近20年,中国市场成长为宝洁全球发展速度最快的市场之一。宝洁也一直通过在环保以及社会责任等方面的一系列努力,切实履行对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所负有的责任:

  2007年4月,宝洁公司在市场上推出兰诺柔顺剂,这也是在中国市场上第一款获得中国节能产品认证中心的“中国节水认证”称号的产品,它可帮助中国消费者节约近一半漂洗用水;

  宝洁公司在天津河西区工厂通过节水、减噪、固体垃圾处理等环保措施,成为构建和谐社区的“绿色工厂”;

  “给孩子一个希望”,宝洁成为在华捐建希望小学最多的跨国企业。自1996年起宝洁就开始捐助中国教育,至今捐款超过2800万元。如今宝洁公司在华的希望小学已经超过100所,宝洁公司已经向全国的小朋友们承诺,还要再建设100所希望小学;

  舒肤佳健康长城活动已于2007年7月份启动,舒服佳品牌不仅向中国红十字会捐助了170万元为西部缺水地区建立卫生水源,而且与网上志愿者一起成为节水大使,帮助中国西部缺水地区的孩子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

  在170周年庆典之际,宝洁正式将“可持续发展”列入公司的新原则,在下一个170年甚至更长时间,宝洁将继续通过产品、企业运营以及公益事业等实现可持续发展,并“确保在现在和未来的世世代代确保每个人有更高的生活质量。”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