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宝洁公司可持续性发展的五大目标

宝洁公司可持续性发展的五大目标
2008年10月29日 19:59 新浪公益

  1.宝洁公司的业务增长将继续依靠不断的产品创新以满足消费者需求,并不断提高产品的环保性能。宝洁公司计划未来五年内(2008-2012)最少生产累计价值200亿美元的对环境影响比较小的产品。像汰渍冷水或浓缩型清洁剂等产品将使环境得到实质性的和明显的改善。

  2.宝洁公司将继续提高公司业务运营的环保意识。目前,95%以上宝洁公司购进的原材料,经过各个生产线和工序后,都变成产成品,发送到客户手中。在剩下的这一部分中,一半以上的原料是在循环使用。宝洁公司承诺,在未来五年中(2008-2012),将目前产品单位产量产生的二氧化碳排量、能量和水的消耗及在废品产出在各自的基础上各减10%。这将使2002至2012十年间的总减少量达到40%。

  3.宝洁公司将继续通过社会责任活动持续改善民生。在未来五年中(2008-2012),宝洁公司承诺其全球公益活动, 即“帮助0到13岁儿童生活,学习,成长”, 将使全球超过2.5亿儿童从中受益。宝洁公司的“儿童安全饮用水计划”已经为世界提供了超过7亿升安全饮用水,并将在未来五年(2008-2012)提供总共20亿升安全饮用水,相当于为1万人提供8000万天的安全饮用水。

  4.宝洁公司将激励并吸引其138,000名雇员,将“可持续性发展的思想和行为”融入每个员工的日常工作。宝洁公司被广泛认为是当今世界上最强大的商业组织之一。激励并吸引其遍及世界各个角落的138,000名雇员不断创新,将可持续性发展成为他们业务运作的一部分,必将对世界产生巨大的影响。

  5.宝洁公司将继续与外部利益相关者合作,为迎接全球可持续性发展的挑战提供新的机会和解决方案。需要特别说明的是,这里所说的利益相关者包括思维领先的零售商和合作伙伴,如疾病控制中心、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世界卫生组织和人口服务国际等。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